当前位置: 首页  校办简介

秘书科工作职责

撰写时间:2018-11-29      来源:人员机构

    1.负责组织起草校领导重要讲话稿,学校综合性行政工作的报告、总结、计划、决定等重要文件,以及其他以学校名义发布的重要文件;组织拟定、修订或审核全校性的规章制度,以及全校规章制度清理和数据库的管理。

    2.负责校长办公会议、学校有关行政会议的议题收集、会议记录、决议整理印发及其它会务工作。

    3.草拟学校重大庆典、会议的通知及会议程序;草拟学校节假日放假和寒暑假安排的通知;审核以校办名义发布的通知通告。

    4.负责学校行政往来公文的收发、拟办、呈批、催办、文稿起草、审核及印制等工作。

    5.负责学校印章及电子印章、校长签名章、校长办公室公章的使用管理,出具学校介绍信、证明信,出具学校事业单位法人证书、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复印件;办理学校行政机构印章的刻制和启用手续。

    6.负责校办公文运转员工作。

    7.负责密件转呈、校办保密室的管理;负责年鉴编纂的有关工作。

    8.负责上级领导来校指导、调研工作的记录,参与接待工作。

    9.完成校领导和办公室主任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    10.协助学校领导处理需由学校直接处理的突发事件和重大事故。